AAA__菲

【羽古】两人的未来(一)

上两篇文的后续,这之后懒得想名字了(┳_┳)... 就按照一二三吧,其实准备一章结束的,但是写着写着为什么就有想向中篇发展的趋势?还有写案件和法庭的趋势?努力不写案件,虽然审理的时候两人的互动很萌。

第二遍第二季世界财产两人那集两人互搭肩好萌,脸对脸差点就亲上去了,黛强行分开差评。

不过不写心理转战直接描写好心累,果然不擅长这个……但是纯心理剧情完全无进展(┳_┳)... 而且感觉古美门似乎继续略崩……

加入个原创人物当助攻,加快发展,不然这两个人能迟迟无进展,正文放上。



       “羽生君,回来了么,欢迎回来。”服部一脸和蔼的笑着。

  “羽生君,你回来啦!!”正在做笔记的黛一脸惊喜的冲向门口。

  羽生脸上是万年不变的迷人精笑容,“真知子,服部,好久不见。”

  这时,古美门也从楼上的房间出来,看向门口,羽生似乎察觉到什么,抬头刚好和古美门对视,笑容中不自觉带了两分欢喜,“古美门律师,好久不见,还好么?”

  “哼,你这个悠闲国王子回来了啊,你到底为什么要回来?看到你我整个人……”

  “嘿,你们好,我是黒木理。”

  “………………”

  古美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从羽生身后突然冒出的女生打断了喋喋不休的话语,整个人都僵在那里。

  黛完全不理古美门的反应,友好的打招呼,“你好,我是黛真知子,你是?”

  “我是晴树的朋友,黒木理,叫我黒木就好,你们就是古美门事务所的人吗?”黒木站到羽生旁边,一手挽起羽生的胳膊笑。

  “………………!!!!”黛看着黒木无比自然的动作整个人陷入混乱之中,羽生君竟然有女朋友了!!一年不见羽生君竟然有女朋友了!!!等等,我当初分别时还给羽生君发好人卡,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吗?!!好丢人!!!

  接连两个人怔在原地,这时又有人突然冒了出来,同样一脸惊喜。

  “晴树!!好久不见。”上去就给了羽生一个大大的拥抱。

  羽生同样还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兰丸,好久不见!!”

  “既然大家都在,那么今天晚上就给羽生君举办一个欢迎宴会吧。”服部笑着插嘴。

  “好啊好啊,又能尝到服部叔的饭了,超好吃的啊!”兰丸甜蜜的回忆着,似乎回味起了饭的味道,整张脸都变得萌萌的。

  羽生却有些犯愁的看向黒木,黒木笑着摆手,“不用顾虑我啦,我也加入可以吧?”

  “当然可以,欢迎参加。”服部笑道。

  “给你接机的补偿,接机饭,明天再请吧。”黒木笑着拍拍羽生。

  “哎?”黛反应过来,“黒木桑你去接机了吗?你知道羽生君的接机时间么?”

  “啊?对啊,怎么了。”黒木没反应过来。

  “咳,我们就不要在门口站着了。”羽生将黒木推进去,笑着。

  “奇怪?怎么感觉缺了点什么?”黛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喃喃着。

  羽生很快反应过来,“古美门律师呢?”

  众人齐齐抬头向上看去,原本在房间门口站着的古美门已经消失。

  “奇怪,今天他怎么没有不停的唠叨了,不过他不在也是好事,我们还是别管他了。”黛无所谓的道。

  “我还是上去看看吧。”羽生站起来想上去。

  “不用啦,别管他啦,和我们讲讲你修学旅行的事情吧。”黛阻拦着,被黒木一把拦了下来,“让他去吧,我和你们说。”

  “恩?黒木桑你知道羽生君的旅行经过吗。”黛的注意力被转移,黒木悄悄给了羽生一个眼神,推了一把,羽生笑着微微点了下头,走上了楼。

  “古美门律师?”羽生敲着古美门房间的门,“古美门律师,你在吗?”

  “啪!”古美门愤怒的拉开门,“你怎么在这儿?”

  羽生立即侧身从古美门身边挤了进去,“古美门律师才是,怎么在房间里不出来。”

  “你管我怎么不出来,你怎么回来了,一年没消息还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其实你不回来更好,你这个悠闲国王子,你不在整个空气都好了许多,我心情也好很多……”

  “我很想古美门律师呢,一年也没怎么和大家联系。”羽生毫不在意的坐在床上笑。

  “你!你!你!怎么坐在我的床上,不行,我要去找服部给我给我换掉!”说着,古美门就摔门而出。

  “……?”古美门刚出门,就看到一层在沙发上坐着的三人和站着的服部抬头齐齐的望着他。

  “你们怎么还在这儿?”古美门蹬蹬瞪的冲下楼,“服部叔,一会儿换掉我的床单。”

  “我知道了。”服部弯腰听命。

  “你干了什么?”黒木略好奇的看着下楼的羽生,羽生笑着摇头没说话,古美门已经又蹬蹬瞪的跑到了庭院里。

  “喂。”黒木将羽生拉到身旁坐下,乘古美门正在外赏景,兰丸和黛聊天,服部去准备晚饭的时候,低声问着,“怎么样?懒得理你?”

  羽生微微歪头,朝着黒木低声苦笑道,”别说懒得理我了,现在都躲出去了。”

  “是么。”黑木看向似乎毫不在意的望着外面一脸舒适的古美门,见古美门瞥过一眼,笑了笑,古美门立即扭回去后,加深了笑意。

  “对了,明天中午你请客吧,前面拐角的那家餐厅,没问题吧。”黒木低声笑道。

  “哎?”听到的黛扭头惊讶的问,“那家情侣餐厅?你们明天要去那儿么。”

  “对啊,这家伙欠我的接机饭,早知道他要来这儿我就不接机了。”黒木摊手,“对了,黛桑,是吧?你们这儿有案子么?”

  “恩?有啊,最近有几件,怎么了?”黛点头,“叫我真知子就好啦。”

  “那真知子,能给晴树一个案子么,这家伙这么长时间没接触,给他一个小的案子怎么样?”黒木笑道。

  黛犹豫的看着古美门,“这个不归我决定啊。”

  黒木了然一笑,站起来,冲到古美门面前,双手合十卖萌,“呐呐,古美门律师,能给晴树一个案子么?”

  “不能!!!!”古美门怒而起身,“他又不是事务所的人,想要案子就自己去找,还有那个什么乱七八糟一堆英文的事务所,去那儿找啊,为什么我的事务所就要负责给他案子,还有还有还有,你是谁啊,那个悠闲国蠢王子的女朋友么?真难得啊,你竟然还能找到女朋友。”

  古美门说着又从庭院走到了羽生身后,低头继续,“就冲你这样,除了一张脸哪里能看,不对,你连脸都不能看,这样的你竟然也有人看上,这个世界上的女性都是怎么了。”

  “毕竟是迷人精吗。”兰丸笑。

  “你浑身上下也就只剩这一个优点了!”古美门站直平静呼吸。

  “对啊,在我看来,世界上最帅的人就是古美门律师你了。”羽生站起来走到古美门对面,一脸宠溺笑容。

  “等等,你这一脸人生赢家的笑容是怎么回事,既然觉得我最帅就给我摆出羞愧的脸来!”

  “我的确很羞愧啊,在我心中您就是世上最帅的人了,您难道看不到么?”

  “怎么可能看到啊,你这白痴!”

  “真亏羽生君能说出这样的话呢。”黛十分佩服。

  “不。”黒木扶额,心中腹诽,‘他是真的这样想的。”

  “好了好了!!”黒木走过去,插入两人中间,“古美门律师您偏离重点了吧,为什么会绕到我和他的关系上?是在说案件吧?”

  “哼!”古美门扭头,羽生无奈笑。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__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