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__菲

【羽古】我一直认为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其实是珍宝的后续,这次是换了古美门的视角,不过古美门的视角好难(┳_┳)...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人物崩坏,如果能的话,可能会在修改(┳_┳)... 

羽生的感情是很明了的,经过官方认定的,但是古美门对羽生的感情,我觉得有,像最开始的赞扬还有离开时的难过,我觉得都能体现出羽生在古美门心中的特别,虽然最后让羽生毁的差不多了- -但是应该在古美门心中,羽生这个人是特别的,我想写出这个特别,可能没有怎么写好(┳_┳)... 


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他根本没有另一张脸,要是有我早就看穿了。

                               ——古美门研介

  喊着为什么羽生君回来为什么不告诉我们的黛从门口冲了进来,没等古美门开启嘲讽模式,服部就已经开口询问羽生君要回来了吗?黛一边点着头不停的念着是啊是啊,还是我顺道去了一次NEXUS才知道的,羽生君都不告诉我们真的是太无情了之类的话,一边从服部手上接过饮料一口气喝下坐在沙发上大喘气。

  古美门难得的安静了一下没有说话,黛已经开始滔滔不绝,什么羽生君不仅没告诉我们他什么时候回来,也没告诉矶贝君什么时候去接机,只是一句我过两天会回来真的是好让人伤心啊,还有古美门律师你都不想羽生君的吗,羽生君现在已经离开一年多了吧,而且这一年多从来没有和我们联络过。

  我怎么会去想那个悠闲国王子,那个自命不凡,恶心的要命的,喜欢乱编谚语的臭王子不回来才好,见到他的脸真的是让我一整天都吃不下饭,啊,不行,听到他要回来,我觉得周围的空气都不好了,我要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服部,快点喷点杀虫剂,我要好好消灭一下这周围的空气。古美门开始不停的唠叨,并且迅速站起身冲进了楼上的房间。

  只留下黛在楼下颇为无奈和气愤的话语,喷杀虫剂气味才是难闻的要命吧。

  等到上了楼,古美门将自己狠狠的摔到床上,闭上眼,脑海内却都是一年前羽生晴树离开时的挥拳,那家伙……也终于要回来了啊。

  一年前的离开似乎成了永别,在那之后羽生从未和事务所或者任何人联系过,如果不是黛真知子偶尔会唠叨几句为何羽生君还不回来,为何连个短消息都没有,古美门研介有时都会认为羽生晴树这个人从来没有在他的世界出现过,羽生晴树曾在事务所的那段时间和之后两人对峙那几天就似乎一场梦一样,在另一个当事人完全失踪的情况下,一切都像不存在一样。

  说他没有想过羽生是假的,在他走之后到现在为止,他的脑海中还是常常如同现在一样,经常回想起他的脸。

  不得不承认,羽生晴树是难得的得到他光明正大的承认的很厉害的律师,就连黛,虽然他已经差不多能够认同了她的存在和思想观念,但他仍然不会从嘴中说出你真的很棒之类的话语,因为这明显就不符合他的性格,他就应该是用着犀利的嘴炮轰击着除了服部以外的所有人,却在一年前,还增加了一个羽生晴树,虽然最后他将羽生晴树排除在了名单之外。

  他其实是很期待羽生晴树的发展的,只是没想过之后会变成那个样子,更没想过带给自己首个败绩的人会是他,他一直认为自己看人是不会看错的,尤其是羽生晴树,但没想到其实自己也有走眼的时候。

  他的确是能激起自己内心怒火的新人种,从自己不知为何开始一见到他就无法控制内心的感情开始,最开始自己对于他的离开是感到伤心的,在他离开时自己真的无法控制住发自内心的伤心,连眼泪都无法控制的留下,那时的自己也是像现在一眼,冲到楼上自己的房间,将自己埋到被子里,宣泄所有情感。

  在羽生晴树离开的时候,自己是真的想过让他留下的,可惜他不仅离开,还和自己走上了对立的立场,尤其是最后得知是他打败了自己后,那时的心情真的是无比的复杂,既欣慰又难过,最强烈的是那种被背叛的感情,让自己一时无法自处。

  虽然自己明白的,羽生从离开事务所那时就不再是自己的同事而是敌人,但是在最终得知真实情况时,自己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好傻,突然出现的那种绝望感似乎只有在感到父亲背叛时出现过,但是一切已成定局,无法挽回,而他也不再回来。

  但是听到他要回来的消息时,无法否定的,自己从内心深处不停的涌上来的那个感情,自己明白,叫高兴。

  “咚咚。”楼下传来敲门声,古美门听见服部走过去开门的声音和随之传来的黛真知子的尖叫。

  没等古美门反应过来,就听见久违的令人怀念的声音,“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__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