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__菲

【狛苗】最爱的你与希望共存(3)

  日向君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打开了从会议室带回来的笔记本电脑,连通苗木。

  “日向君,狛枝君他……没事吧?”苗木关心的问。

  “怎么说呢,狛枝他的状况我也很难判断,但现在应该没事吧。”日向苦恼的说。

  苗木皱了皱眉,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旁人打断。

  “狛枝凪斗醒了?”

  苗木赶紧坐到旁边,给来人让开位置。

  “雾切桑,没错,狛枝醒了。”见坐下的人是雾切,日向自己都感觉自己神经紧绷起来了。

  雾切回想了一下当时看到的直播情况,冷然道,“狛枝凪斗应该是个危险人物。”

  日向想起刚才的笑声,对雾切的话语不予置评。

  “狛枝君他……”苗木想要表达些什么,却再一次被雾切打断,“我一会儿会和十神联络,至于狛枝的情况,日向君,就靠你观察了。”

  “雾切,我过两天想过去一下。”还没和雾切报备的苗木赶紧说。

  雾切立即拒绝,“不行,现在还无法判断狛枝凪斗的危险性,你去了不安全!”

  日向也赞同的点头,“苗木,我也同意雾切桑的观点,你可以让其他人来,但你最好过几天再来。”

  “咚,咚。”门口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日向扭头,立即出了一身冷汗。

  狛枝漫不经心的走了进来,扫了日向和电脑一眼,默不作声的在门口处的沙发坐下了。

  “那个,雾切桑,我们一会儿再谈。”日向赶紧合上电脑,看向狛枝,“狛枝,怎么过来了。”

  “我过来看一看某位声称是同伴的人是如何怀疑我的。”狛枝冷笑一声说。

  日向一愣,心道怎么让你听到了。

  “行了,别做出一副被吓到的样子,我明白,像我这种人怎么可能接近苗木君那种充满希望的人呢,我啊,能够和他视频联络一次都觉得自己无比幸福呢,和超高校级的希望的苗木君见面只能是我的奢望呢。”狛枝笑吟吟的说。

  日向心想听了你这话,我们更不敢让你和苗木君接触了。

  “你到底是过来干嘛的?”日向问。

  “我?我只是想过来问问你如何和未来机关那边联络,不过看情况你应该也不会告诉我咯,那我走了。”狛枝干脆利落的起身离开。

  日向舒了口气,打开电脑,发现联络还在继续,刚才的对话都让苗木和雾切两人听到了,而两人正在进行激烈的眼神交锋。

  “雾切,我过两天过去没问题的。”见这边狛枝似乎已经走掉,苗木开口说。

  “不行!”雾切立即否决,“刚才的话你也听见了,他对于你抱有一种莫名的欲望,你现在不能去。”

  欲望……日向腹诽,狛枝都已经成痴汉了。

  “没关系的,狛枝君也只是说说而已。”苗木说。

  “说说而已?别忘了新世界程序里他是怎么做的,别告诉我你看不出他多期待你的到来。”雾切继续否决。

  “雾切……”苗木发现自己真的想不出什么好理由来劝雾切,而雾切不同意的话,他是无法去贾巴沃克岛的。

  “就这么定了,别想去,除非我能确认你已经没有危险,我去联系十神。”雾切起身就走,苗木一脸苦色,“雾切,你能不能不告诉十神。”

  “不行,看来只有我说你还不够,必须让十神也来说一说。”说着,雾切离开,苗木重新坐回电脑前。

  苗木重新整理了下心情,说,“日向君,能告诉我狛枝君的联络地址么。”

  “苗木君。”日向皱眉,“我同意雾切桑的话,你是我们乃至未来机关的重要人物,不能随意做出危险行动。”

  “我只是和狛枝君联系一下,不会过去的,这周有生活物品送达岛上,到时会有医务人员随行,之后那位医务人员会住在岛上,等待其他几位的苏醒,其他的的就拜托日向君你安排了。”苗木说。

  日向犹豫了一下,想想刚才狛枝的状态,只得点头同意,“我会安排好的。”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A__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