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__菲

【狛苗】最爱的你与希望共存(1)

     ‘这里……是哪里……?’狛枝茫然的睁眼,白色的天花板反射着强烈的白光,让狛枝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

  半响,适应了光芒的狛枝缓缓睁眼,坐了起来,环视周围,几台形状奇异的机器依次摆放,而机器里面则躺着很多人,狛枝一个一个看过去,都是熟悉的人,小泉真昼,西园寺日寄子,二大猫丸,边谷山配子,田中眼蛇梦,罪木蜜柑,澪田唯吹,花村辉辉,十神白夜。

  “喂,喂。”安静的房间内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狛枝一跳,循声看去,在天花板的一角有个小型音响,声音正是从里面传出来的。

  “喂,是狛枝吗?我是日向,你醒过来了么?如果醒过来的话,请穿上旁边的衣服出来好么,我在外面等你。”

  日向?这么说来,他们当时没有死么。记忆还停留在自己死前的狛枝想着,慢慢的,狛枝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死了才对,怎么在这里?狛枝回忆了一下,理清了思绪,明白过来,这是回到现实世界了么?

  从旁边拿起衣服穿上,狛枝从机器里出来,走到门口,大门自动打开,狛枝走了出去,在外面,日向正一脸激动的站在那里。

  “你没死,看来我的计划失败了,真可惜。”狛枝一脸嘲讽的对着日向,日向苦笑一声,这家伙的记忆看来没完全恢复,不过这样也好,总比他记起所有好。

  “现在这里是现实世界的贾巴沃克岛,未来机关第十四分部所属科研机构,现在岛上有我,九头龙,终里,索尼娅,左右田,他们四个人都刚好有事在忙,所以我就过来接你了。”日向向狛枝解释着现在的情况。

  “哎~没想到没有才能的你也能和他们融洽的相处在一起呢,不过也是,大家都是超高校级的绝望么。”狛枝依然一脸嘲讽,日向淡定的略过继续解释。

  “江之岛盾子的AI已经被封锁在新世界程序里,我们五个人平安的打败她出来了,不过最后其实还是多亏了苗木君,十神君和雾切桑还有七海,兔美的帮助。”

  “苗木?苗木诚,十神白夜,雾切响子么?竟然能遇到他们!真幸运啊你们,而且照你这么说,七海是未来机关的卧底咯。”狛枝问。

  日向边解释边忍受嘲讽边带着狛枝走向会议室,进入会议室后,日向连通了桌子上的电脑,等电脑桌面上的未来机关转了几圈后,跳出了一个显示框,框内出现了一个男生。

  “日向君,怎么了么?”显示框内的男生问。

  “苗木君,已经有人醒过来了,是狛枝。”日向激动的对苗木说。

  “真的么?!”苗木一脸惊讶,“那太好了,其他几位呢?”

  日向坐下来道,“他们目前还没有反应,但是狛枝能够苏醒,说明其他几人应该也能苏醒。”

  “没错,狛枝君在你旁边么?”苗木问。

  “在。”日向说着,站起来将位子让给了狛枝,“狛枝,你先和苗木君聊一下,我去将你苏醒的消息通知其他人。”

  “呵。”狛枝冷笑一下,却难得的没再多说其他的,注意力放在了眼前的电脑上。

  “啊,那个,狛枝君,你好。”苗木发现换了人,窘迫的摸了摸脑袋,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

  “你是苗木君么?啊,超高校级的希望是吧,真好啊。”狛枝已经开始了自我感叹。

  苗木面对这样的狛枝有点不知所措,但狛枝已经很快调整过来,露出一脸温柔笑意,“苗木君,你好,我是狛枝凪斗。”

评论
热度(39)

© AAA__菲 | Powered by LOFTER